close
我覺得我真的是很有蟑螂的韌性啊~~

上回和小弟一聊發現

雖然我們常吵
但是個性挺像的
我們都是那種天大的事沮喪不超過3天
自己就先受不了自己

這一輩子我遇到困難的事都不是用哭解決

(撒嬌除外﹗假哭不算)
更從來沒為成績的事哭過
(就算真考砸了 哭也無濟於事﹗)

記得小六在的班上競爭激烈

有一次我考了第一心裡很爽
(因為班上當時有怪角常考滿分
我只有在小二前有考過滿分了 (我就是這樣 粗心大意))
能夠幹掉他 成就感當然很高 (雖然我不是以滿分幹掉他的)

我壓下我滿腔的興奮把成績單給我爸簽名

沒想到他老連誇獎都沒就給我簽了(忘了他還說了什麼)
下一回
我考了21
(你可以想像﹕1 21 (同樣有1 但旁邊多個2) )
我爸那冷靜的臉馬上翻掉
質問我讀的是什麼爛成績

我不是有意識的做這件事

(我那那麼厲害算好我會21名 但視覺效果很強就是了)
我只是沒讀 沒鬥志
就考了21
好像是我媽還是我阿媽在旁邊問我為什麼﹖(這就問對了﹗)
我才說出來
我爸爸跟我說 他當然不是我想的那樣
下回 我才乖乖的恢復正常
(但我忘了我考了幾名)
但我國小再差都在前5
特別記得這件事 是因為我小學就那次考不好
其實自己當初接到成績單臉也綠了
幸好那次我爸嚇傻了沒先揍我一頓
不然我就自己”討皮痛“

p.s

為什麼我要壓下我滿腔的興奮﹖﹖
(因為我媽從那時起就很喜歡叫我“女孩子要有女孩子樣”)
也對啦 小六開始就不是無性別的孩子了
她的教育蠻成功的
從高中開始 跟我不熟的都會說我有氣質~ 哈哈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