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~~買了買了~~

 

困擾了很久~~

實在是太多選擇了 @@

   

有歲時紀、Moleskin、集日美工,這三家都有出很迷人的一日一頁手帳。

前者有中醫養生主題。但是沒有我常用的size.

外來的M自備紙袋讓你夾片根,外加名人加持,說有多好就有多好,但是大家經常嫌他價格高了點點(會這樣講的人大概是還沒看到日系手帳的價格)(還是說即便知道了日系的價格(通常破千)但覺得相較下不值得?),最近則是因為更動產地讓人生疑。

集日很有誠意,也是我愛用的A5(A4一半)的規格。聽說今年因應很多人提到的年底手帳變胖而出了鯨魚版的四季版。還擴大到一日兩頁吧~~真的很可觀。也有限量皮革,讓人很心動。

 

日系的Hobo或是1101在爬文時沒有被電到。事實上,TN一開始時也沒有。他太瘦了。24K大概是A4的1/3大小。挺冷門的Size. 可是她可以自由夾層,外層皮革很溫潤。

另外就是大缺貨的情況下,讓我失手,就備了一套。還到PcHome去買了國產三瑩的內頁本來備用。(這一套還真大啊~~)

認真研究一下,不過就把A4三折就得了~ (因為我愛自製或加頁,所以了解這個規格對我而言很重要)

今年才想好好領略一下整本的,給廠商伺候好的格式,享受別人的蕙質蘭心的。不過越到年底,越看到厚度,就知道沒有靈活度是一種痛苦。雖然可以看到一整本,是一件非常美好的回憶,也是一種成就感。有種品行,有種堅持,是靠這樣的累積而來的。

TN最近剛好因為換年度的關係,導致國內大缺貨。幸運的是,明進文房有現貨~ 才讓我這麼開心下訂~~

看了muki介紹得知TN獨有的chronodex,在Flicker上有TN照片集Chronodex族群可以觀賞兼加入、或直接到創始人Patrick Ng的相片集Blog去瞧瞧。

 改天收到再來寫開箱文~~YA~ 

  

但還是會持續關注歲時記&集日的消息更新~:

  • 歲時紀10/17 公佈了所有產品的規格(頁數、厚度)!! 很可惜圖解析度不大,要請大家上她們的FB看看才行。

  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