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也好玩,自從寫完這篇後,我開始對自己的穿衣有了更多的自覺0801

0810其實對衣服的熱情退燒應該可追朔到從美國離開丟了一批的心痛

之後,就對衣服無感,

 

回國後,生命的節奏突然有點亂了。

某種程度上,一種節哀順變吧。

Somehow I thought that I lost you.  You were someone I didn't know. Look at the mess, look at your face. I wondered where you have gone.  Will I be able to see you anyway?

 

回來,也夠久了。

生命的節拍,似乎重新開始他的律動。

 

好像某個部分的我也醒了。

允許自己笑了,讓自己的生活更有色彩。

還可以回應今年夏天的熱,

 

熱到手足無措,

白色是我的首選,

好像白可以ease

熱的慌

 

在網路上找一堆白色的主題,讓自己開心。

啊,我只欠一個廚房和一個庭園就可以接待你了,我的朋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